山高水远 来日方长

【德哈】【小甜饼】梅林啊!我可能是坠入爱河了(七/完结)

双视角+双向暗恋(~ ̄▽ ̄)~

应该略有ooc,写文的我看文的大家爽过就好(o゜▽゜)o☆

这是第六章:https://williamdud.lofter.com/post/1d740fb7_e3a9a73

 


 接吻会是什么味道呢?

德拉科一直认为会是阳光晒过的青草地的香味,他尤其喜欢带着风的被阳光晒过的青草的味道,那是自由,是无所畏惧的飘荡。

哈利则认为会是被雨水打湿了的栀子花的香味,他觉得,雨水是温柔的,它能将栀子花的香味,好好的保存得更久。

而现在的他们,都沉浸在南瓜汁味的吻中,享受着触摸着心上人的美好。

哈利吻得很轻,很柔,撩得装睡的德拉科心痒难耐,到最后,德拉科实在是受不了哈利这种蜻蜓点水式的亲吻,他猛地伸出右手,按住哈利的后脑勺,迫使他趴在自己的胸膛,将整个人的重量都交给德拉科。

此时的哈利也是大惊失色忙挣扎着想要逃离德拉科的控制,但是德拉科怎么能让他如愿呢,逃避的下场就是被德拉科用另一只手圈住了腰,被德拉科死死地禁锢着。

德拉科一边吻一边从床上坐起,他的吻铺天盖地地袭来,哈利应接不暇,只能别过脸去,想要暂时喘上一口气,但德拉科霸道地用手硬生生地将哈利的脸转过来面向自己,哈利羞得无处可躲,只好把眼睛闭得严严实实的,一副任由德拉科发落的样子。

德拉科嗤笑了一声,听得哈利骨头都酥了。

他感觉到德拉科坏心眼地凑到自己的左耳边,故意压低了声线,拖着长长的腔调说:

“怎么了,哈利——”

“我猜你跟我接吻之前,一定喝了一杯南瓜汁。”

“不然,为什么我满嘴都是南瓜汁的味道呢?”

说完,还不怀好意地轻轻咬了咬哈利的耳朵尖,噢梅林!真是色情极了。

哈利感觉自己的脸热得滚烫,现在的他满脑子都是一团浆糊。

梅林啊,我该怎么办才能让眼前这个人忘掉今晚发生的事情呢?

他又听见德拉科用那性感得像塞壬一样的嗓音问他:

“哈利——”

“对于你吻我的这件事,我可以理解为你喜欢我吗?”

喜欢你?对!我当然喜欢你,不然也不会发疯大半夜偷偷溜进一个自己不应该去的贵族庄园里见你好吗!

“所以,你现在可以睁开眼,看看我吗?”

哈利不情不愿地睁开了眼睛,但还是没有与德拉科对视,他像闹别扭一样鼓着腮帮子,视线落在其他地方。

德拉科看着哈利这番模样,笑了——倒像是他欺负了他。

德拉科低下头,轻轻拉起哈利的手,用手指摩挲着他手心的纹路,哈利的手柔软极了,一如他主人善良的柔软的内心。

德拉科抬起眼,认真地望着月光下的黄金男孩的温柔的侧脸,他把他的手放到嘴边,庄严而神圣地落下一吻:

“哈利,我喜欢你。”

“是那种,想要无时无刻陪在你身边,替你开心为你担忧的那种喜欢。”

“是那种,会嫉妒任何一个靠近你的人,会害怕你被抢走的喜欢。”

“是那种,看见你就无法正常表达自己情感的喜欢。”

“我想知道,你对我,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情?”

“我...”哈利皱起眉头,咬着自己的下嘴唇,吐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嗯?”德拉科并不急躁,他玩哈利的手指似乎也可以玩得不亦乐乎。

哈利其实非常确定自己内心对德拉科的感情,他只是不敢相信,德拉科也像自己喜欢他那样,喜欢着自己。

他谈过恋爱,是的,和那个叫做秋张的东方姑娘。当时候的哈利真的是对她死心塌地,全心全意地对她好,以为自己真的可以稍微能在她的心里和塞德里克分庭抗礼。

但是他错了,从头到尾,那个姑娘的心都不曾属于过他;而至于为什么秋张要跟自己交往,哈利不知道,也不想知道。

他只是,不想在重蹈覆辙了。

德拉科·马尔福。英俊帅气,成绩优异,出身优越,无论是哪一样,自己都不曾有能和他与之相配的。

这样的他,现在正说着“哈利,我喜欢你”。

这是真的吗?这是我能够相信的吗?

“哈利,说出你心里真的想说的话。”德拉科似乎是感受到哈利内心的不安,他用力的握了握哈利的手,鼓励哈利说下去。

“马尔福...呃,我...可能没有你想的那么好呢?”

“我没有像你那样的好出身,没有像你一样的,出众的外貌...”

“不仅如此,我还是一个麻烦鬼,你知道的,只要跟我有关系的,准会出现一大堆杂七杂八的奇怪的事。”

“我...”当哈利还想说下去的时候,德拉科却突然将食指放在哈利的嘴唇上:“嘘——”

怎么了?哈利疑惑地看着眼前的金发少年。

“哈利,你说的这些,你都有的。”

“出身?现在谁不知道大难不死的男孩?”

“外貌?你居然在否定自己的外貌?难道你是在质疑我马尔福家族的审美吗?”

“至于麻烦事,不好意思,我生来就喜欢管闲事,没事给我我还不舒服呢——”

“所以,我这么说,你还有什么担心的吗?”

虽然很不想承认,德拉科的话,确实触碰到了哈利内心的某处柔软。

“还有.....还有....”

“没关系,你可以全部都告诉我。”

“你....”

“嗯?”

“我想最后想问的是...”

“哈利?”

“喜欢我的这件事,你是真心的吗?”哈利鼓足了勇气,向德拉科坦白了自己最担忧的事情。

德拉科先是一愣,继而发出了爽朗的笑声。而哈利无奈地看着笑得直不起腰的德拉科,忽然有一点想念咒干脆让他昏过去算了。

“我亲爱的哈利·波特——”

“你平时的机灵劲儿都到哪儿去了?居然问出这样的问题?”

“既然这样,那我就坦坦诚诚地告诉你。”

“向梅林起誓,我,德拉科·马尔福,从第一次见面就喜欢上你了。”

“是的,我对你一见钟情。在那之后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想跟你坠入爱河。”

“那现在,你愿意吗?”

德拉科向哈利敞开怀抱,微笑看着他的心上人。

然后他听见哈利略微带着哭腔,却坚定地回答道:

“我愿意。”接着就是哈利扑到德拉科的怀中,紧紧地拥抱着德拉科。

德拉科低头,轻轻地吻了吻哈利的头发,说:

“那好,那现在你可以叫我德拉科了吗?”



END


——————————分割线—————————


《坠入爱河》就在这里结束啦~这段时间谢谢大家的支持,谢谢你们喜欢这个故事~比哈特!么么么么哒!~( ̄▽ ̄~)(~ ̄▽ ̄)~

评论 ( 15 )
热度 ( 367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鹿瑾 | Powered by LOFTER